雅室牛排館沒有選擇在推出龍蝦料理第一年,或是第一個禮拜,召開記者會;而是在第三年,邀您來品嚐,雅室認為,他們經過時間的磨練更有呈上桌的自信;而且龍蝦這道餐點在雅室牛排館菜單裡,是重要的主角,而不是配角。

  雅室20年了,屹立在台北安和路的巷子裡,他們不作譁眾取寵的宣傳;當然做美味牛排是他們的強項;但是在十年前開始有了變化,美國出現了狂牛症、瘦肉精殘留等等問題,不得不坦承,作為台北東區重要指標的牛排館,雅室陷入窘境,牛排館沒有牛排可以賣,慘澹經營業績大幅下滑,甚至差點關門大吉。

 撐過了陣痛期,餐飲經營出現危機感,才大膽跳脫熟悉的食材,決定選擇加拿大頂級野生鮮活龍蝦,選用的是一磅半,需要七年的時間去孕育,來自北大西洋的加拿大野生龍蝦;從初期一個月賣不到30隻,到目前一個月可以賣到500隻,這樣的努力與堅持讓龍蝦供貨廠商都跌破眼鏡。

 雅室一路走來用心經營,站穩每一步,才獲得顧客的支持跟肯定,時至今日,大部分的顧客就是特別來雅室品嚐牛排與加拿大野生鮮活龍蝦,雅室堅持不做殺價競爭降低成本的經營模式,用心選擇好食材做好料理,此外,今年他們也跟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一同合作推廣加拿大美食。

 

活動期間贈獎活動

活動名稱

活動方式

吃龍蝦 贈好禮

凡於活動期間點購一尾加拿大龍蝦即贈送3D龍蝦造型鑰匙圈一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拍美照 樂分享

於活動期間拍下加拿大活動展場的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,並留言『來雅室吃龍蝦,品味最真食的加拿大』即贈加拿大楓葉胸針一枚。

填問券 拿好康

凡於活動期間來店消費即可填寫一張問券,詳細填寫完畢後,即贈一張市值$500元的雙人龍蝦厚切附餐抵用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室牛排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