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室牛排波斯菊  

當年負責我們室內裝潢的設計師曾說:我將很多玻璃以及木頭元素融合在這個空間中,刻意拿掉多餘的色彩,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樣看起來有些單調無趣,但是我就是希望你們將很多的新鮮花草佈滿這個空間,讓很多的顧客來你們這裡用餐,新鮮花草的生命力與形形色色的顧客,都可以讓雅室的顏色更加精彩豐富!

我們希望顧客一進雅室就可聞到宜人的鮮花香,20年來,我們花費在購買鮮花的金額已超過250萬元了!這是我們一貫的堅持,因為鮮花有一種生命力的感覺,散發出一種自然氣質的馨香,也給顧客帶來更舒適的用餐感受。如果放假的花,就失去了對顧客的真心誠意。

我們每週會去花市買最新鮮的花,再由同事將花細心修剪後插入白瓷小花瓶中,這就成為了我們餐桌上最具生命力的象徵。香水百合、檸檬文心蘭、桔梗、法國小圓菊、千代蘭等等都曾經躍上雅室的餐桌上陪伴顧客度過用餐的時光。

曾有熟客問:「你們這個是什麼花呀?」「這個是金魚草,怎麼了嗎?」「因為每次當你們換了新的花,我覺得很好看,隔天就會去花市買這種花回家佈置一下!」我們對顧客的心意,人跟人之間的交流,都會轉換為生活樂趣的一部分!透過花草,延伸出更多的喜悅還有芬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室牛排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