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雅室!  賀喜雅室~「雅室牛排館」,繼2008年11月獲得行政院頒發之服務業「第一屆全國優良商業服務人員」殊榮後,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11/20/11391-2368546.htm
於2008年12月再度入圍,並於2009年1月被台北市政府評選為「台北市優良餐廳」!而如今,雅室更上一層樓,再次獲頒經濟部商業司台灣美食名店-優質餐廳優等獎」!此項評選,是針對全國各級餐廳所作的評鑑,其中不乏各大知名餐廳及連鎖體系,評選項目眾多,從外場到內場皆需提供一定的水準方能入圍,因此在全國這麼多家餐廳中,選出評鑑最好的16家入圍,並從中再精選出三家特優及六家優等,而「雅室」即是六家優等餐廳中的一家,這對一家小而美的獨立餐廳而言更是實屬難能可貴呢。在此要感謝「雅室」所有夥伴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努力,並秉持著「永遠熱情的滿心服務、堅持不變的真材實料、真心為您」的雅室精神,持續並精進地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享受,感謝管理階層的用心及領導,期待你們能再度帶領「雅室」創造出新的格局。最後,最後真正要感謝的,還是許多支持「雅室」的可愛消費者,沒有你們,不會有現在的「雅室」,謝謝你們~http://focus.chinatimes.com/News.aspx?id=3231 (頒獎台上右三,雅室可愛的思伶)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室牛排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